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1118超級星期天」 請來重量級神秘嘉賓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將於本週日,在岡山舉辦「1118超級星期天」造勢晚會。(資料照)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將於本週日,在岡山舉辦「1118超級星期天」造勢晚會。(資料照)

2018/11/15 17:0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輸人不輸陣!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將於本週日,在岡山舉辦「1118超級星期天」造勢晚會,除了陳菊、賴清德出席力挺,另有一位重量級神祕嘉賓將出席,就是前高雄市長、現為駐日代表的謝長廷。此外,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將到場演唱《島嶼天光》。

繼國民黨韓國瑜昨晚在岡山造勢,陳其邁也將於本週日晚間6點起,在岡山文化中心旁的舊黃昏市場空地,舉辦「1118超級星期天」造勢晚會,場地約可容納3萬人。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競選辦公室總協調陳啟昱,於今天下午4點召開記者會,呼籲大家當天出來挺高雄。

陳啟昱表示,目前已租不到遊覽車了,呼籲民眾搭搭乘捷運,當天在捷運南岡山站出口備有接駁車,如果走路的話,從捷運站約6、7分鐘可以抵達。

現場比照韓國瑜的岡山造勢場子,也擺放2萬張椅子,並邀請前高雄市長謝長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場,說明愛河整治狀況。

劉世芳表示,韓國瑜的岡山造勢,號稱湧入10萬人,但議會、農會系統就動員5、6000人,南部退休軍公教聯盟為主力,搭乘捷運約1萬人,總計動員人數約2萬上下,而且岡山總人口只有9萬7000人,她提供這些數據,讓民眾判斷10萬人是真是假?

晚會並邀請金曲歌后張秀卿、老家在高雄阿蓮的藝人黃西田暖場,滅火器樂團的楊大正最後也會現身,演唱《島嶼天光》。

韓國瑜岡山造勢(下圖)號稱湧入10萬人?陳啟昱拿出當年也是聚集10萬人的聲援洪仲丘照片(上圖),超級比一比。(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岡山造勢(下圖)號稱湧入10萬人?陳啟昱拿出當年也是聚集10萬人的聲援洪仲丘照片(上圖),超級比一比。(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