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力回應韓國瑜夜襲砲轟 陳其邁:高雄是母親!

陳其邁1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說,高雄是母親,民進黨不是誰的爸爸,國民黨才有這種黨國文化。(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1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說,高雄是母親,民進黨不是誰的爸爸,國民黨才有這種黨國文化。(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15 00:0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在岡山造勢時說:「民進黨不是高雄的爸爸,為什麼每一次要投他?」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深夜隨即在臉書回應說,高雄是母親,民進黨當然不是誰的爸爸,家父長制的威權政黨像國民黨,才有這種黨國文化。

「美麗島事件孕育台灣民主」 陳其邁:守護高雄,守護民主

陳其邁透過臉書表示,高雄是母親,在還沒有民進黨的時候,高雄就在這個地方孕育我們長大。甚至1979年高雄美麗島事件孕育台灣民主。

他說,民進黨當然不是誰的爸爸,家父長制的威權政黨像國民黨才有這種黨國文化。

陳其邁強調,民進黨是本土的民主政黨,和台灣人民一起對抗威權。我們曾經站起,也曾經跌倒,感謝高雄人給我們服務的機會,我會謙卑的傾聽人民的聲音。

陳其邁說,不論如何,民進黨會一直守護高雄,守護民主。永遠不會唱衰高雄、辱罵高雄。

相關新聞連結:
韓國瑜「夜襲」岡山 砲轟「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