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網軍又抄襲 學者轟「看過最無恥的候選人」

韓國瑜網軍最近上架的競選宣傳影片被爆出抄襲,韓國瑜表示他根本不知道是誰做的。(資料照)

韓國瑜網軍最近上架的競選宣傳影片被爆出抄襲,韓國瑜表示他根本不知道是誰做的。(資料照)

2018/10/25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軍最近上架的競選宣傳影片被爆出抄襲,韓國瑜表示他根本不知道是誰做的,但呼籲剪接影片的人要了解政府合法規定。學者陳芳明今天就痛批韓,「是我看過最無恥的候選人。」

韓國瑜陣營在參選以來,已經多次被爆出盗用他人影片,韓國瑜昨天卻表示不知道影片是誰做的,他呼籲支持者注意著作權問題、不要再引用別人的影片。國立政治大學教授陳芳明今天就在臉書痛批,韓國瑜競選影片爆出兩次抄襲,韓竟然回說「沒有必要搞到面目猙獰。」陳芳明直言,「這是我看過最無恥的候選人,已經到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他還不知道智慧財產權的意義與重要性。」

陳芳明也說,他是高雄人、對於高雄市選舉本來不說話的,但沒想到韓國瑜如此無恥。他直言韓在抄襲後還指控別人面目猙獰,而且他不只抄襲,還抄襲兩次,「這是我看過面目最猙獰的候選人,他做為一個候選人的資格都沒有,還有臉當高雄市長嗎?」

陳芳明就痛批韓國瑜,「是我看過最無恥的候選人。」(圖擷自臉書)

陳芳明就痛批韓國瑜,「是我看過最無恥的候選人。」(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