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文卿轉戰通霄鎮長 林佳龍授旗、打氣

苑裡鎮長杜文卿轉戰通霄鎮長,成立競選部,台中市長林佳龍(左五)到場授戰旗,替杜文卿拉抬聲勢。(記者張勳騰翻攝)

苑裡鎮長杜文卿轉戰通霄鎮長,成立競選部,台中市長林佳龍(左五)到場授戰旗,替杜文卿拉抬聲勢。(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8/10/14 16:24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長杜文卿,將轉戰通霄鎮長,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等人,都到場替杜文卿拉抬聲勢,林佳龍除授戰旗,也承諾只要杜文卿當選通霄鎮長,將把台中市的公車直接開到通霄鎮,讓交通更便利。

杜文卿曾任立法委員,為現任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從政經驗豐富;他兩屆苑裡鎮長即將任滿,將轉戰家鄉通霄鎮長,也創下苗栗縣政治史上,首位現任鄉鎮市長卸任後參選其他鄉鎮市長首例,引起矚目。

杜文卿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有大批鄉親到場為他加油、打氣,杜文卿此次參選以「改變通霄、突破現狀」為競選主軸,並喊出要將在苑裡鎮的執行力帶回通霄鎮。

台中市長林佳龍一早也趕來通霄替杜文卿站台,並授戰旗,杜文卿任內向台中市爭取,台中市97路及616路公車延駛苑裡鎮,獲得鄉親好評;林佳龍也承諾,只要杜文卿當選鎮長,台中市公車將再開至通霄鎮,方便鎮民到台中市洽公。

余天等人也稱讚杜文卿是人才,苑裡鎮長政績有目共睹,盼通霄鄉親支持在地子弟,讓杜文卿能順利當選,讓通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