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子文化里長退出民進黨 宣示支持無黨籍市長參選人吳品叡

朴子市文化里長楊石旭(右)宣布退出民進黨,支持無黨籍市長參選人吳品叡(左)。(擷取自楊石旭臉書)

朴子市文化里長楊石旭(右)宣布退出民進黨,支持無黨籍市長參選人吳品叡(左)。(擷取自楊石旭臉書)

2018/10/13 20:29

〔記者蔡宗勳/朴子報導〕民進黨黨齡16年的嘉義縣朴子市文化里里長楊石旭,今晚(13日)7點在臉書宣布退出民進黨,公開宣示支持無黨籍市長參選人吳品叡,也為三足鼎立、選情緊繃的朴子市長選舉投下震撼彈。

楊石旭說,基於個人理念,同時也選擇多數民意的一方,今晚宣布退出民主進步黨,包括內人、母親及3個子女同時退黨,一家6口全力支持無黨籍市長參選人吳品叡。

楊石旭指出,自己於16年前加入民進黨,後來內人、母親及3個子女也都相繼入黨,在12、3年前更曾招募近百人加入民進黨,16年來無私奉獻曽經最愛的政黨,同時也全力輔選黨提名的候選人。

他說,近年來頻頻遭到部分黨內同志不平等的對待;更令他痛心、絕望的是,五合一選舉,竟有某參選人不斷對他打壓,非把他拉下來不可,似乎將他視為眼中釘、肉中刺,讓他及家人徹底死心,因而決定退黨,並全力支持吳品叡。

最後,楊石旭強調,俗話說「分手不出惡言」,儘管決定退黨,但還是祝福民進黨,同時也謝謝曾經與他共同打拚的老戰友、好戰友,讓大家再次為年底選舉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