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蔡丁貴:流亡政府不會就地合法

蔡丁貴於臉書表示,蔡英文的國慶演說有矛盾,不認為非法的中華民國會因民進黨執政就合法。(資料圖)

蔡丁貴於臉書表示,蔡英文的國慶演說有矛盾,不認為非法的中華民國會因民進黨執政就合法。(資料圖)

2018/10/11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昨(10)日於國慶典禮上致詞,稱會捍衛中華民國的永續發展,不會犧牲台灣的主權。對此,獨派色彩濃厚的自由台灣黨黨主席蔡丁貴於臉書表示,這兩種說法矛盾衝突,中華民國殭屍流亡政府在台灣的非法性,不會也不可能因為民進黨政權執政就可以就地合法的。

蔡丁貴於臉書上發文,指稱國慶日是「中華民國殭屍流亡政府的忌日」,而蔡英文於演講中稱不會犧牲台灣的主權,又說會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永續發展,「她不知道這兩個說法是矛盾衝突的嗎?」

蔡丁貴認為,得抵禦中國侵略才不會犧牲台灣主權,但也必須切割「中華民國殭屍流亡政府非法滯留的殖民體制」,「中華民國殭屍流亡政府在台灣的非法性,不會也不可能因為民進黨政權執政就可以就地合法的」,更批評蔡英文,這如同要她去抓殭屍,卻「反被殭屍抓去而變殭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