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自稱「耶穌附隨組織」 批黨產會抹黑傳統與信仰

行政院本月4日舉行婦聯會第三次聽證會,婦聯會主張非國民黨之附隨組織,而是耶穌基督的附隨組織。婦聯會也發聲明強調,婦聯會重要場合會前祈禱,也是從蔣夫人時代延續至今的傳統。(資料照)

行政院本月4日舉行婦聯會第三次聽證會,婦聯會主張非國民黨之附隨組織,而是耶穌基督的附隨組織。婦聯會也發聲明強調,婦聯會重要場合會前祈禱,也是從蔣夫人時代延續至今的傳統。(資料照)

2018/10/10 00:0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本月4日舉行婦聯會第三次聽證會,婦聯會主張非國民黨之附隨組織,而是耶穌基督的附隨組織,引發黨產會委員質疑,婦聯會將教會扯進來,是為捍衛385億元「不樂之捐」;對此,婦聯會9日聲明反駁說,黨產會委員將婦聯會數十年來的傳統與信仰,抹黑成攻防策略。

婦聯會指出,婦聯會與基督教的關係源自創會主任委員蔣宋美齡,眾所周知,蔣夫人信仰虔誠,且終生實踐博愛教義。婦聯會重要場合會前祈禱,也是從蔣夫人時代延續至今的傳統,並非現任雷倩主委的創新之舉。

婦聯會提及,黨產會在10月4日舉行聽證會之前,僅給婦聯會10天時間因應,婦聯會全體同仁挑燈夜戰,蒐羅比對證據和正確數字,就是要正面迎戰黨產會不實的指控,盡全力捍衛蔣夫人創辦的婦聯會,爭取保留正當取得的資產,以便持續已歷68年的公益服務志業。

婦聯會質疑,黨產會委員捕風捉影,逕自將婦聯會數十年的傳統與信仰,抹黑成攻防策略,豈非21世紀的文字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