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了不起,負責」再現! 詹順貴在辭職聲明留言「詹大辛苦了」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在臉書上公開3千字請辭聲明,結果底下自己留言稱「詹大辛苦了」,遭網友酸是童仲彥「了不起,負責」翻版。(圖擷自爆料公社)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在臉書上公開3千字請辭聲明,結果底下自己留言稱「詹大辛苦了」,遭網友酸是童仲彥「了不起,負責」翻版。(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10/08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在臉書上公開3千字請辭聲明,表達自9月13日將辭呈送行政院待核,強調「辭意迄今未變」,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達惋惜之意,不料卻被發現底下自己留言稱「詹大辛苦了」,遭網友酸是童仲彥「了不起,負責」翻版。

今日下午中油觀塘案將再度闖關環評前夕,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拋出辭職聲明,稱「環評制度的社會信任基礎受到嚴重傷害,離當初修法目標越來越遠,實有愧職守」,表示自己「唯有辭去環保署副署長一職,以為政策、理念負責。」

不料這篇3000字辭職聲明卻意外被一則留言轉移焦點,有網友發現,在這篇辭職聲明發布後,「詹順貴」立刻在底下留言稱「詹大辛苦了」,立刻有網友回應是不是又「忘了切換帳號嗎??」儘管此則留言很快就刪除,但已遭截圖轉發至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調侃「沒錢雇網軍幫自己添讚啊」、「阿童2.0」、「原來是火力貴啊?還以為阿童呢」、「童規詹隨」、「當時是另一個人格在發言,所以不算」、「自拍肩膀:我好棒」。

隨後有一位自稱是詹順貴的秘書出面澄清,「因為協助處理私訊約訪的行程而有帳號權限,但不負責編輯任何文章。也因為很少使用,也幾乎不曾在詹順貴文章下留言」,表達自己因喪假不在工作岡位上,看到聲明後想以個人身分留言,卻沒注意到切換身分,希望網友不要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