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嗆告大限將至 吳祥輝:我關心的不是柯文哲這個俗辣

吳祥輝醉心臉書發文嗆柯文哲是俗辣。(擷取自吳祥輝臉書)

吳祥輝醉心臉書發文嗆柯文哲是俗辣。(擷取自吳祥輝臉書)

2018/10/03 21:4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限時24小時道歉,眼看期限今晚9點49分將屆,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晚間9時卻在臉書發文,直言:「我希望柯文哲落選,但這才不是我的終極關懷。我關心的是台灣,不是柯文哲這個俗辣。」

吳祥輝首先點名「親愛的柯文哲和柯粉」,接著寫道:「第一。柯文哲只在台灣很有名是可惜的,我會讓柯在美國和英國甚至荷蘭都很有名。十月十六日,伊森就會在英國國會,把來台灣的發現,做個最新的見證。瑪麗安回美國後,就會有美國國會議員緊追此事。瑪麗安和伊森都是美國人,AIT 已密切注意他們的來訪,並將當面交換意見。荷蘭海牙是國際法庭的所在地。」

他表示,別把一個台北市長的選舉看得那麽重要,柯文哲只不過暴得虛名4年,「我已經在台灣成名43年。我43年前寫的書,到現在還比90%的新書還暢銷。柯文哲要給我提皮包,排隊吧。如果他在隊伍中跪著,我可能會考慮給他機會。」

貼文最後,吳祥輝說:「我希望柯文哲落選,但這才不是我的終極關懷。我關心的是台灣,不是柯文哲這個俗辣。」

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邀來《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昨在台召開記者會,說明柯文哲器官移植事件,不但認同柯文哲是「Liar」(騙子),還指柯在器官移植事件中扮演中間人。

柯文哲昨晚間9時49分在分書貼出律師函,要求葛特曼在24小時內道歉或提出說明,否則將跨國提告。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時間起算以市長臉書貼文發布為主(昨日晚間9點49分),後續動作會再行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