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友柯議員參選人批吳祥輝違反選罷法

「友柯派」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立信也在場外召開記者會駁斥葛氏說詞。(記者沈佩瑤攝)

「友柯派」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立信也在場外召開記者會駁斥葛氏說詞。(記者沈佩瑤攝)

2018/10/02 17:2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屠殺》作者葛特曼今天在國賓飯店召開記者會,說明柯文哲器捐事件,「友柯派」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立信也在場外召開記者會駁斥葛氏說詞,指籌辦記者會的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長期支持特定候選人,如今邀葛特曼來,違反選罷法,呼籲行政院長賴清德應將受利用干擾台灣選舉的葛特曼,列為不受歡迎人物。

徐立信說,葛特曼開記者會,卻沒有提出任何證據,很明顯就是潑了洋墨水之後想「落跑」,但依選罷法規定,任何人跟政黨都不可以邀請外國人替特定候選人站台造勢,而籌辦記者會的吳祥輝長期支持特定候選人,明顯已違反選罷法規定。

徐立信進一步說,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說,這次選舉,要嚴防外國介入、暴力影響及假新聞誤導,因此,應該要以同樣標準檢視葛特曼事件,將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

媒體追問徐立信,他指吳祥輝所支持特定候選人是說誰?徐立信沒有正面回應,僅說吳祥輝雖然沒有明說,但依照吳的智慧,也很懂得法律,整個過程就是想拉下柯文哲,讓其他人上去,行動和意圖很明顯。

徐立信也說,葛特曼拿著柯文哲參加「第四屆全國心肺移植高級研討會暨首屆美敦力ECMO培訓班」的照片,加上柯文哲本身是器官移植小組成員,就間接接推論柯P知道都是在法輪功受害者身上摘取活器官, 這推論既荒謬又沒有理由,「若有證據應該直接拿出來不用,這樣拐彎抹角,先是抹紅、抹黃、再來抹黑 ,對於這樣的惡質選舉文化,希望老百姓能唾棄。」

徐立信最後也以《史記》是最早的訪談紀錄比喻,葛特曼拿出和柯P的信件往來,指刊出部分有獲得柯簽名確認,但訪談紀錄要訪談者簽名可以簽啊,只是以確切證據來說是,是不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