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韓」流來襲! 韓國瑜跨海為賴峰偉助選

澎湖「韓」流來襲,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跨海來到澎湖,為澎湖縣長參選賴峰偉等藍營戰將助選。(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韓」流來襲,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跨海來到澎湖,為澎湖縣長參選賴峰偉等藍營戰將助選。(記者劉禹慶攝)

2018/09/28 20:0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代表國民黨出征高雄港都市長寶座的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跨海到澎湖為國民黨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助選,韓國瑜提出「高澎共同生活圈」,高雄與澎湖在醫療、交通、觀光、雙語教育師資等相互合作,共同拚經濟,賺了錢改善下一代教育。

在藍軍絕對劣勢區的高雄港都,成功打下一片天的韓國瑜,被藍軍戰將視為最佳助選員,原本是30日才要跨海參加賴峰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但當天是好日子,高雄市藍營也有6名議員參選人成立競選總部,在母雞帶小雞的責任政治下,韓國瑜提前到澎湖,首站到澎湖開台天后宮,旋即在中正路鬧區掃街拜票。

藍軍最勇戰將韓國瑜來了,同黨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馬公市長參選人葉竹林、副議長陳雙全、前縣長王乾發、無黨馬公市長參選人蘇崑雄等澎湖政壇要角齊聚一堂,迎接「韓」流來襲,韓國瑜所到之處,民眾也爭相合影留念,頗有政治明星風範,能否有效拉抬藍軍在澎湖選情,就看開票結果。

賴峰偉與韓國瑜也公開相互拉抬選情,賴峰偉呼籲澎湖鄉親,用電話向旅高親友為韓國瑜拉票,若兩人分別當選縣長與市長,將加強高澎各項交流合作。賴峰偉也宣布,當選後澎湖將成為兩岸關係改善橋樑。

韓國瑜則提出高澎共同生活圈想法,同時進一步與台南、屏東合作,揚棄北部政治顏色之爭,全力拚經濟。

韓國瑜與澎湖藍營戰到天后宮參拜,為年底選舉祈福。(記者劉禹慶攝)

韓國瑜與澎湖藍營戰到天后宮參拜,為年底選舉祈福。(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