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承諾助高雄產業轉型 打造世界級半導體聚落

陳其邁(左2)盼望協助高雄產業轉型,並打造半導體聚落,替高雄創造三萬個職缺。(資料照)

陳其邁(左2)盼望協助高雄產業轉型,並打造半導體聚落,替高雄創造三萬個職缺。(資料照)

2018/09/10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昨(9)日下午才出席高雄三民區「其心相挺」活動時表示要「招商引資、全力拚經濟」,今日更表示要幫助高雄老舊產業轉型,並串連台南與路竹科學園區,打造台南、高雄科技走廊,成為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半導體產業聚落,藉此產生3萬個工作機會與6千億的產值。

陳其邁今日傍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將設立「產業發展基金」,結合國營事業、中央部門以及民間保險基金,提供傳統產業轉型所需的資金協助。同時也要讓橋頭科學園區串連台南、路竹科學園區以及楠梓加工出口區,形成台南、高雄科技走廊,成為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半導體產業聚落,產生3萬個工作機會與6千億的產值。

陳其邁也表示鐵路地下化將通車,串連人口區精華區,形成新的城市綠色交通網路。同時將鐵路上方的空間用以興建綠廊道及自由車道,藉此縫合南北高雄,徹底翻轉高雄城市風貌。

陳其邁最後也表示,將在現任高雄市長陳菊建立的基礎上,加速亞洲新灣區的開發,「用盡畢生的力氣奉獻給心愛的故鄉」,替高雄打拚,讓高雄成為最具發展潛力的地方。

相關連結

陳其邁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