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文化局長暴怒與議員互嗆 被趕出議場

文化局長葉澤山(左)與議員林燕祝(右)互嗆。(記者蔡文居攝)

文化局長葉澤山(左)與議員林燕祝(右)互嗆。(記者蔡文居攝)

2018/09/07 16:2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下午召開大會,意外引發文化局長葉澤山與議員林燕祝互嗆,葉澤山突如其來暴怒與議員對嗆,讓與會官員、議員也一頭霧水,林燕祝則怒氣沖沖,怒批葉態度不佳,並當場將他趕出議場。

今天下午議會開議,因代理市長李孟諺請假出訪土耳其,參加世界歷史都市聯盟大會,並爭取2020年第17屆世界歷史都市聯盟大會主辦權,由副市長許漢卿出席備詢。

議員林燕祝質詢時,質疑南市發生水災、道路「吃人」等意外,市長是為了什麼事出國?許漢卿答說是參加「歷史城市論壇」,但因說明不是很清楚。林燕祝質疑「有這麼急需?」此時葉澤山主動站起來代答 並大聲說明是參加世界歷史都市聯盟年會,爭取主辦權,因葉突然拉高嗓門,語氣激動,還手指著林燕祝,引起林燕祝不悅,質疑葉「憑什麼站來,我有問你嗎?」葉則大聲回嗆說「我要講清楚」。

林燕祝則怒批葉澤山態度不佳,「文化局長你這什麼態度?想升官啊!太過份了!」並高聲說,「出去!」要將葉趕出議場。由於林燕祝十分堅持,主席、議長賴美惠緩頰無效,葉最後轉身離開議場。

事後,林燕祝說,市長沒來,她質問是什麼原因,「難道有錯嗎?」她與葉並無私仇,不解他為何突然會出現這樣的態度?

葉澤山則說,因議員問市長出國去哪裡,副市長不清楚,他才主動回答。其他,他也忘了說什麼了,過程如不當,他會自我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