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酸謝長廷:「助日」之餘 幫幫台灣同胞很難嗎?

日本關西淹水、北海道又強震,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批評,正當駐日代表處應該發揮功能的時候,駐日代表謝長廷卻正忙著在臉書發言批評在野黨,消費慰安婦阿嬤。(資料照)

日本關西淹水、北海道又強震,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批評,正當駐日代表處應該發揮功能的時候,駐日代表謝長廷卻正忙著在臉書發言批評在野黨,消費慰安婦阿嬤。(資料照)

2018/09/06 22:0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今晚指出,日本關西淹水加上北海道強震,導致數百名台灣人受困日本,但當台灣同胞向駐日代表處尋求協助時,不但沒有得到任何幫助,反而被自己代表處的人員奚落,引起國人普遍憤慨不滿。

唐德明進一步指出,正當駐日代表處應該發揮功能的時候,我們的駐日代表謝長廷卻正忙著在臉書上發言批評在野黨,消費慰安婦阿嬤,企圖間接為民進黨助選。

唐德明說,要不是這一次日本發生天災,讓在日本的國人需要代表處幫忙,我們還不知道謝長廷可以失職到如此地步,平常不幹正事,不斷撈過界批評國內時政也就算了,現在連自己身為駐日代表,應該提供國人幫助的本職都沒辦法做好,簡直就是離譜到了極點。

他建議蔡英文總統,既然謝長廷對於國內時政比較感興趣,無心幫助在日本受難的台灣同胞,乾脆就把謝長廷調回國內,一方面可以讓他發揮所長針貶國內政局,另一方面也可以讓他專門對付前總統陳水扁,畢竟當年長、扁關係可謂「一時瑜亮」,「用針尖對麥芒,肯定可以讓蔡總統晚上好睡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