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臉書曬恩愛 「願意天天幫柯文哲弄早餐」

陳佩琪今日在臉書感性發文,感謝柯文哲對自己的包容。(資料照)

陳佩琪今日在臉書感性發文,感謝柯文哲對自己的包容。(資料照)

2018/08/27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因柯對外宣稱「陳佩琪比自己晚起床」,曾開玩笑嗆聲柯文哲「再不向她道歉,就不做早餐」給柯吃。今日陳佩琪在臉書發文,感性表示,近日因「干政」等風波帶來的困擾,實在是太難為柯文哲了,感謝柯對自己的包容,也表示儘管柯文哲還沒道歉,不過她還是「願意天天幫柯弄早餐」。

陳佩琪今日在臉書感性發文,表示自己過去以市長夫人的身分出席市政公務活動,或者寫文章、參加私人活動等行為,都常被外界解讀為幫柯文哲打選戰,也讓柯文哲受到不少批評。陳佩琪表示,想起過去種種事情,也真是為難、辛苦柯文哲了。

陳佩琪文末也感性提到「柯文哲不論過去是醫生,現在是市長,或者將來可能只是個販夫走卒,我一樣是他身邊那個煮飯、帶小孩的婆娘。」最後也恩愛表示「雖然柯文哲還沒跟我道歉,但我還是願意天天幫他弄早餐」!

陳佩琪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