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柯P沽名釣譽 王世堅拿「統神」影片當證據

王世堅下午則秀出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本月13日在Youtube發表的影片截圖,直指當時有9名員警,根本是沽名釣譽。(記者郭安家攝)

王世堅下午則秀出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本月13日在Youtube發表的影片截圖,直指當時有9名員警,根本是沽名釣譽。(記者郭安家攝)

2018/08/15 15:2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廣綠色運輸,自去年10月起每天搭公車通勤上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疑,柯一早就利用公家資源搞「公車上班秀」,動用超過10名警力、2名便衣;柯今天反嗆「要指控人家要有證據,他到底去哪裡拿到證據?」王下午則秀出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本月13日在Youtube發表的影片截圖,直指當時有9名警員,批柯根本是沽名釣譽。

王世堅表示,「友柯」議員高嘉瑜日前主動幫柯文哲「擦脂抹粉」,指柯令人感動是每天搭公車,所以獲得年輕人支持;但他質疑,柯幸運住在信義路二段、巷口是公車專用道,可就近搭車,但每天公車上班秀要耗費市府、市警局人力10人以上,明顯利用公家資源,成就公車上班秀,凸顯善於微服出巡、親民形象,根本是沽名釣譽,欺騙市民感情。

王世堅秀出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本月13日在Youtube發表的影片截圖,只見統神在巷口突擊柯,王世堅辦公室計算畫面中有共9名警力;對於市警局解釋平常只有3位員警陪柯,王直說,畫面拍到就這樣子,眼見為憑,但他幫市警局叫屈,因為是警方直屬上司,員警不能講冒犯的話。

他說,柯文哲公車上班秀,也有維安問題,過去市長公務車加上隨扈3人即可解決,時間到了,市長及隨扈官邸門口上車走人,形成機密安全,如今柯要耗費3倍以上人力,在市民面前曝光做秀、假裝親民,也反而將每天行程曝光,要有更多警力、市府資源介入。

實況主「亞洲統神」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