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被潑冷水 「虧雞福來爹」發誓半年遷光南山公墓

林義豐(左)不滿政見被市府潑冷水,當眾發誓說,他半年內就會遷光南山公墓,否則就辭職下台。(記者蔡文居攝)

林義豐(左)不滿政見被市府潑冷水,當眾發誓說,他半年內就會遷光南山公墓,否則就辭職下台。(記者蔡文居攝)

2018/08/05 13:3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在網路上爆紅的「虧雞福來爹」─無黨籍台南市市長參選人林義豐,今天不滿他提出的「南山公墓變夜市」政見被市府潑冷水,當眾發誓說,他半年內就會遷光南山公墓,否則就辭職下台。

市府民政局日前表示,南山公墓幾年前進行過一次道路拓建工程,從西門路延伸到中華南路,自2005年開始規劃到2010年完工的新闢道路,5年約遷葬1700多門墳墓,補償費、遷葬費及工程費總計約2.1億元。估計目前南山公墓有超過5萬門墓塚,以此換算,全部遷葬完成,50年也不夠用,金額上看60幾億元。

林義豐今天中午參加無黨籍市議員莊玉珠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以他激動獨特的肢體語言發表簡短演講。他表示,他當選市長後,要把南區的南山公墓遷葬,變成「Night Market 午後夜市」、引進「西班牙瘋狂星期五(CrazyFriday)」,以及綜合商業區和打造「雙峰靈骨塔」,要把103公頃的墓地全部充分利用,但是市府民政局竟在他後面潑他冷水,說要遷走墳墓至少就要50年,這就是我們選錯人。

他說,要挖那些骨頭要50年?「只要錢給我,6個月就挖光光,否則我就辭(辭掉市長)給你們看。」市府那些都是兩光的,難怪台南會失敗,他不怕困難,未來一定會全力來建設台南。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竄紅,不少民眾爭相與他拍照。(記者蔡文居攝)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竄紅,不少民眾爭相與他拍照。(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