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子王」劉康彥競選服務處成立 柯建銘、林智堅力挺

「點子王」劉康彥競選服務處成立,林智堅到場力挺。(記者蔡彰盛攝)

「點子王」劉康彥競選服務處成立,林智堅到場力挺。(記者蔡彰盛攝)

2018/08/05 13:27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北區市議員候選人劉康彥競選服務處今天成立,他表示未來前進議會,要替新竹年輕人爭取更多資源,用熱情為城市打拚。立委柯建銘說,從劉康彥身上看到無限的未來跟可能性,市長林智堅強調,29歲的劉康彥有創造力、執行力,「雖然年輕但非常穩健」,請市民給劉康彥機會,成為這座城市改變的力量。

年底新竹市北區議員競爭激烈,9個席次已有17人表態競爭,綽號「小白」的七年級生劉康彥投入參選,替北區注入年輕新能量。

柯建銘表示,他認識的劉康彥頭腦清楚、有政治判斷力,更有能力解決問題,從他身上看到無限的未來跟可能性,可塑性非常大,是少數這麼年輕,卻兼具地方跟中央歷練跟思維的人。柯建銘強調,林智堅與鄭宏輝都具有優秀市議員的背景,「從劉康彥身上看到二人的影子」。柯建銘說,他的夢想就是將年輕人推上適合的位置上,一同改變新竹市。

立委李俊俋表示,他認識劉康彥時還是一名記者,他在記者會永遠留到最後,提出大家沒發現的問題,從劉康彥身上看到年輕人的拚勁,劉康彥擔任林智堅市長辦公室主任,更是有進度、有效率的讓新竹市一步步成長,「做事的人該給他一點掌聲」,也讓年輕人認真投入這塊土地、服務市民,「這才是真正的台灣價值!」

「感受到熱情,『就是劉康彥style!』」林智堅推崇劉康彥是「點子王」,有創造力、執行力,他39歲時市民願意給他機會選上市長,劉康彥年僅29歲,年輕但非常穩健,這種願意捲起袖子做事的人一定要給予支持,未來一定能成為城市改變的力量,讓新竹市站上國際舞台。

劉康彥感謝林智堅給他替這個城市打拚的機會,他追隨林智堅希望共同替竹市增添更多光彩,讓竹市越來越吸引人,未來更會投入無比的熱忱,全心全意服務,替年輕人爭取更多資源,完善整座城市。

「點子王」劉康彥競選服務處成立,柯建銘、林智堅等人都到場力挺。(記者蔡彰盛攝)

「點子王」劉康彥競選服務處成立,柯建銘、林智堅等人都到場力挺。(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