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首場造勢辦電音趴 掛保證不會搞成「虧雞福來爹」

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首場競選造勢活動將於8月18日舉辦。(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首場競選造勢活動將於8月18日舉辦。(記者黃建豪攝)

2018/07/27 17:4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成立後,首場造勢活動傳將於8月18日以電音派對形式,在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Y17)舉辦。但柯營幕僚透露,目前還在規劃階段,會不會以電音呈現並不確定,規模也不會太大,可參與人數恐設定在1000人以下,對象僅限有參與日前公開募資的「柯粉」,而且絕對不會搞成「Crazy Friday」那樣的活動!

據瞭解,相較對手陣營動作頻繁,柯文哲陣營選舉活動較少、不明顯,讓柯文哲粉絲後援會相當憂心,甚至在7月初支援柯文哲《光榮城市》簽書會當天,也有後援會成員坦言,當時柯文哲民調落後,成員都覺得著急,一直有建議柯營要先辦活動,至少先凝聚出氣勢。

柯文哲陣營方面,傳出也因擔心歷年台北市長投票率都維持在7成,年輕族群投票率又偏低,對柯文哲較不利,因此,首場造勢活動對象就鎖定電音派對形式,先激發出年輕族群的熱情。

柯營幕僚證實,8月18日會有一場以柯粉為對象的造勢活動,活動中會以播放華語經典歌曲為主,但不一定是電音趴,只是還在規劃階段就先洩露出消息,地點雖然在市府所有的青少年發展處,但他們還是有付租金。

這名幕僚也說,活動細節大多還在討論中,還不太確定場地可以容納多少人,但應該不會超過1000人,必須是有參與公開募資的民眾才能參與,是否會抽籤決定、具體開放多少人、活動是否對外公開,都還在討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