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廣播節目聽到這2字 「虧雞福來爹」怒嗆:不錄了!

林義豐今(30日)早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擷取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蔻蔻早餐》」臉書粉絲團)

林義豐今(30日)早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擷取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蔻蔻早餐》」臉書粉絲團)

2018/07/30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日前因舉辦一場「Crazy Friday」電音趴而爆紅,網路聲量更超過其他參選人。林義豐今(30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訪問,卻因為主持人周玉蒄拿媒體報導質疑他是「奸商」而大動肝火,不但和周唇槍舌戰,甚至動怒氣到揚言不錄了,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林義豐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周玉蒄尖銳提問林義豐,並拿出關於豪宅建案疑似詐騙的媒體報導質疑林是奸商,「因你沒有從政過,你不是政客,可是人家說你是奸商耶,欠人家錢不還...」,林義豐則拒絕回答周玉蔻的相關問題,火大怒嗆「你(周玉蒄)今天是主持人,你又不知頭尾講我奸商,你這節目我可以不上,我等下可以轉頭就走」。

周玉蒄則說她拿的資料都是媒體報導所說的,認為候選人應該要禁得起檢驗,「你這麼快就這麼惱羞成怒」,林義豐怒氣未消的說,周玉蔻所提出問題他都已經在其他節目上說明過,不滿周玉蔻沒有做功課,還揚言「8:20到了我想要離開,我今天來不是給你挖的」。

節目工作人員見狀立刻進場救援打圓場,希望能緩和2人的情緒,林義豐冷靜後道歉,表示自己剛才的音量有點大聲,也說不會中斷節目離場走人,周玉蔻則說林年紀比她大「事情就一筆勾銷」。最後節目照常進行,結束時,林義豐多次向周玉蔻道歉,雙方私下並無任何不快。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資料照)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