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南市選將開記者會 烏龍爆料「大街罵人大街道歉」

黃國昌(右)、陳惠敏(左)表示,時力不是不會犯錯,但會認真改過。(記者邱灝唐攝)

黃國昌(右)、陳惠敏(左)表示,時力不是不會犯錯,但會認真改過。(記者邱灝唐攝)

2018/08/04 15:5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時代力量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林易瑩日前指控,麻豆區某國小校長貪污營養午餐費,事後被指正為烏龍爆料,並親自走訪學校且於臉書道歉。不過,外界指責此舉僅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因此,林易瑩趁著黨部舉辦黨員見面會,召開記者會於「大街致歉」。

林易瑩表示,她在認知自己錯誤爆料之後,已經前往學校向對方道歉,也有聽到「大街罵人小巷道歉」的聲音,因此特地召開記者會,在媒體面前致歉。

與會的黨主席黃國昌、黨秘書長陳惠敏也說,時力不是不會犯錯,但要追求新政治,就得展現不一樣的態度,犯錯要認真面對勇敢改過,這次風波也會讓林易瑩和其團隊認真檢討,往後在從事公眾服務時更加努力認真。至於遭烏龍指控的校長則未接電話。

林易瑩鞠躬道歉。(記者邱灝唐攝)

林易瑩鞠躬道歉。(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