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南市議員選將:大創案為揭弊 未支持特定候選人

林易瑩批評,面對弊案逃避沒有用。(資料照)

林易瑩批評,面對弊案逃避沒有用。(資料照)

2018/05/29 15:2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日針對日本大創公司一案,質疑經濟部及立委黃偉哲在其中的角色,而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也抓準這一點,猛攻黃偉哲。對此,時代力量永康區議員擬參選人林易瑩表示,黃偉哲與高思博的行為都讓人失望,時力的初衷僅止於揭弊,並無支持特定候選人。

黃國昌與林易瑩今年4月曾共同開記者會,質疑經濟部國貿局對日本大創公司假開罰、真放水,而黃偉哲前國會辦公室主任曾碧珠近日更被爆出是「門神」,高思博連日也針對此點猛打。對此,林易瑩認為,當時的執政黨為選舉不但不思檢討,還厚顏無恥地跳出來刷存在感,真是令人跌破眼鏡,時代力量秉持揭發弊案的初衷,沒想到現在焦點卻被模糊,成了政治惡鬥的工具;他強調,時代力量在台南並無支持特定市長候選人。

話鋒一轉,林易瑩再批黃偉哲迴避的行為同樣讓人失望,表示694張非法許可證怎麼可以被稱作「單純的選民服務」,而且黃的臉書粉專更開始刪除與本案有關的留言,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舉動,「面對弊案,逃避是沒有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