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公布競選主視覺 一個字解釋完政治信仰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舉行記者會,公布2018競選主視覺,並與設計師對談。(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舉行記者會,公布2018競選主視覺,並與設計師對談。(記者方賓照攝)

2018/07/21 16:57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今天公布競選主視覺,以英文字母大寫「K」呈現,在白底上選擇藍綠色系的「海洋色」,並以黑色字體的「改變成真、持續發生」作為標語。柯文哲解釋,K就是柯;海洋色是藍綠融合的顏色;白底是提醒大家,他還是來自醫界的白色力量;加上黑色字體,就是印證他常說的「比統獨更重要的是是非、比藍綠更重要的是黑白」。

柯文哲也補充,還有很重要的是,這次主視覺的「K」字,是由括弧所組成的,而括弧在程式語言中,就是要執行的意思,象徵他的執行力,另外「K」字底部有外凸的小角(腳)也有走讀的意思,透過一個K字就能把他的政治信仰解釋完畢。

柯文哲說,他在2014年的競選口號是「改變成真」,當時20歲至29歲的年輕族群投票率不超過5成,但在當年一舉超破7成,代表年輕人第一次相信說改變會成真,所以2014年是改變成真的話,那現在2018年競選口號就要變成持續成真(Keep it possible)。

柯文哲還說,當任市長4年來還是會有一些隱憂。柯接著細說還債520億元、任內市府發包僅採最有利標;10職等以上官員全部遴選等市政作風,稱他常在想,他不當市長以後,這些幾年來建立的市政文化能不能持續下去,這是他現在所擔心的。

柯文哲接著稱,社子島、環南市場;忠孝橋引道拆除、斯文里三期都市更新等政績,稱這些困難都是靠毅力一項一項才去克服,已經改變的東西,要讓他真實存在下去,要讓台灣人民相信,困難的東西都能一樣一樣去改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