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上半場、蘇下半場 跑攤「無縫接軌」王不見王!

侯友宜參加新店區農會百週年慶,逐桌致意。(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參加新店區農會百週年慶,逐桌致意。(記者翁聿煌攝)

2018/07/06 20:5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店區農會今天晚上舉行創會百週年慶及翡翠筍風味餐饗宴,藍綠兩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蘇貞昌都到場,只是最近選戰交鋒打得火熱,擔心雙方見面尷尬,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侯友宜上半場到場,蘇貞昌下半場到場,一出一進只差1分鐘,兩人「無縫接軌」,卻是王不見王。

綠營最近猛攻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案,台北市政府出面認定宿舍使用違規,蘇貞昌要侯友宜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侯友宜則質疑文大學生宿舍已經合法21年,卻因為選舉才被認定違規,而且遭到綠營人士刻意抹黑炒作,雙方已經選出火氣。

今天晚上雙方不約而同參加新店區農會的創會百週年慶,侯友宜7點到場致詞祝賀,並在藍營立委羅明才、議員陳儀君、劉哲彰陪同下逐桌敬酒。蘇貞昌預定7點半抵達,先到的綠營議員陳永福、廖筱清先在外頭等候,侯友宜座車離開才1分鐘,蘇貞昌的座車跟著抵達,改由綠營議員陪著蘇貞昌到各桌敬酒,巧妙化解兩人王見王的尷尬場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蘇貞昌隨後到場,也向各桌來賓致意。(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隨後到場,也向各桌來賓致意。(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