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想舉行辯論會 侯友宜:絕不懼戰!

新北市長國民黨籍參選人侯友宜(前排左),面對民進黨籍參選人蘇貞昌(前排右)所提的辯論會,回應稱自己不懼戰。(資料照)

新北市長國民黨籍參選人侯友宜(前排左),面對民進黨籍參選人蘇貞昌(前排右)所提的辯論會,回應稱自己不懼戰。(資料照)

2018/07/05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北市選舉,希望能在各區舉行辯論會,共計6場。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也認為舉行辯論是很好的點子,因為「這是選民認識候選人最起碼的機會」,希望在新北也能開辦,國民黨籍對手侯友宜則回應:「不懼戰!」。

蘇貞昌先前就有過舉行辯論的想法,侯友宜當時曾誇讚,蘇貞昌優點之一就是口才很好,此次台北市長選舉將舉行辯論會,預料新北市也將跟進。

回顧今年3月26日國民黨黨內初選電視辯論時,侯友宜並未現身,當時周錫瑋酸說:「避得了一時,避不了整個選舉」,被外界貼上「怯戰」標籤。

據《蘋果》報導,稍早前人在台東參訪的侯友宜,在面對新北辯論會表態,除了敘述自己這段時間透過各大網路平台發表市政議題外,也不排斥公平、公開的機制,表明若真有辯論會「絕不畏戰也不懼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