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吳音寧 洪耀福:找我這種政客當總經理會比較好嗎?

洪耀福表示,北農董事長、總經理應分工,總經理管理經營績效,政治問題應由董事長面對,才是合理安排。(記者蘇芳禾攝)

洪耀福表示,北農董事長、總經理應分工,總經理管理經營績效,政治問題應由董事長面對,才是合理安排。(記者蘇芳禾攝)

2018/06/07 17:2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風波不斷,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與媒體茶敘時透露,北農還是要找做事的總經理,他開玩笑說,「找我這種政客去,我一定可以把他們擺平呀,但是我沒有農業專業。」他也暗批,北農董事長、總經理應分工,總經理管理經營績效,政治問題應由董事長面對,才是合理安排,「把吳音寧推到第一線處理政治問題,對她來講不公平」。

民進黨6日力挺吳音寧,公布吳音寧比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還要好」的證據。洪耀福今天表達對此事看法。

洪耀福說,吳音寧是滿驕傲、自負的人,一開始問過吳需不需要幫忙,吳也覺得不需要,認為把事情做好就好,沒有想到要處理政治問題。

洪耀福也認為,果菜市場是一個複雜的地方,裡面利益太大了,吳音寧又強悍,對於不合理人事安排、利益分配,不願意接受,難免會得罪很多人。

他前陣子跟北農民股董事見面,民鼓董事們也認為,吳音寧是歷屆以來最好的總經理,但他們不願意出來講,因為會得罪其他人。

洪耀福表示,吳音寧的專業、能力、操守沒問題,這都無庸置疑,只是吳面對議會質詢,也許政治歷練不夠,所以容易被攻擊。洪耀福也自嘲,台灣社會是要找一個可以請客送禮讓大家都沒意見的總經理?還是要找會做事、有能力的總經理?「如果找我這種政客去,當然可以把他們都擺平啊,但我沒有農業專業,這樣會比較好嗎?」

被問到吳音寧事件在網路上瘋傳,是否對選情有影響?洪耀福認為「不要這麼快論斷」,因為選舉還早,很多事情勇敢面對、想清楚就好。黨部也透過自己的管道,協助吳音寧讓支持者知道相關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