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批市政不佳 侯友宜:有更好作法就提出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早到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參加淡聲音樂節。(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早到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參加淡聲音樂節。(記者葉冠妤攝)

2018/06/02 11:48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早出席淡聲音樂節展覽,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近來主打市府團隊政績、政策不佳,媒體問侯是否認為會對選舉造成不好影響?侯則回嗆,做不好不是不可以講,「但你有更好作法,就提出來嘛。」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推出很多好的政策,老縣長(指蘇)站在一個角度思考,但思考角度不盡然正確,像三環三線,他當市長要不要做?深澳燃煤電廠到底要不要蓋,也要講清楚,「他都不說清楚,卻反切一個角度批評。」

侯說,選舉嘛,對好的政策要支持,做不好不是不可以講,「但你有更好作法,就提出來嘛。」

另有媒體問侯最近講台語機會變多,一直強調本土,反遭民進黨批評為不藍不綠、搖擺不定,侯立刻改以台語應答,他表示講台語是他從小到大習慣,他在開會或公共場合還是講國語,或國台語合併使用,但到南部講台語比較多,因為南部人聽到台灣南部囝仔「氣口」就很歡喜,在北部講台語則是自然習慣,但其實不分語言,都是自己的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