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高雄誇韓 侯︰像菜頭有營養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前排右三)與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前排右四),昨在高雄合體造勢。(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前排右三)與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前排右四),昨在高雄合體造勢。(記者張忠義攝)

2018/06/02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南下高雄,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首度合體,他形容韓國瑜就像「菜頭」,營養豐富且可去毒與消火,呼籲鄉親支持,也期待韓國瑜以菜頭精神照顧高雄市民。

韓︰侯心中有兩個禿頭 一喜歡一感冒

韓國瑜打趣指出,侯友宜心中有兩個禿頭,一個很喜歡、一個很感冒,喜歡的當然就是他;他感謝侯專程南下相挺,也感慨台灣人民過得太辛苦,強調會好好為選戰衝刺,為選民大聲提出論述。

侯、韓昨先到高市苓雅區國民市場掃街,這裡距離高雄市府僅三百多公尺,象徵國民黨要全力往高市府衝刺,許多人是頭一回看見兩人本尊,感覺很有親和力。侯、韓隨後轉往高雄關帝廟參拜,並在武廟路品嚐滷肉飯,下午轉往香蕉碼頭舉辦鄉親見面會。

侯友宜表示,充分感受到高雄鄉親的熱情、與對韓國瑜的大力支持,他相信韓一定會當選,後續也會邀請韓到新北市,與他並肩作戰。

韓國瑜強調,國民黨新北、高雄聯手,共同打造新的雙城發展方向,新北跟高雄如果都贏,一個嶄新、有競爭力、又陽光的台灣一定會出現。

侯友宜進一步說明,兩邊有很多關於共同拚經濟的想法,包括長照、公共托育、少子化等議題,都已交流,希望創造兩市相互支援的機制;尤其韓當過北農總經理,新北市許多蔬菜都是南部送來,雙方可一起合作,讓南部經濟蓬勃發展。

許立明反駁︰高市招商大勝新北

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昨搬出數據指出,近幾年新北市人口老化增加十九.三萬人,年輕人口減少十一.八萬人,兩項數據是六都最高;而高雄就業環境持續進步,陳菊市長任內促參招商高達千億、連續三年蟬聯全國第一,大勝新北市整整一倍以上。

此外,高雄縣市合併這八年來,失業率從五.九降到三.八,整個勞保就業數增加十四.七萬,經濟轉型初步可見成效,無論失業率降低、投保人數增、年輕人口減少及人口老化等情況,至少都比新北好。

許立明提醒韓國瑜,未來若繼續使用這些數字歡迎新北市客人,顯然是在洗臉侯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