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說沒救了 蘇:置死地而後生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左五)競選辦公室昨啟用,游錫堃(左三)到場支持。(蘇辦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左五)競選辦公室昨啟用,游錫堃(左三)到場支持。(蘇辦提供)

2018/06/02 06:00

競選辦公室啟用 「就近看管」市府

〔記者翁聿煌、賴筱桐/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我如果跨過淡水河去救蘇貞昌還有機會,但現在沒救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受訪時表達不以為然的態度。他回應說,柯市長的講話,大家都已經很習慣了,新北市選情本來就很艱難,「但我一直都是置之死地而後生!」

蘇貞昌昨天上午參加南亞塑膠樹林廠企業工會會員大會。他表示,參選時就知道新北市選情艱困,但他會更努力,深信選情會越來越好。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昨天啟用,地點位於板橋區的新板特區麗寶百貨七、八樓,距離新北市政府僅一路之隔,還與市府十八樓市長室「遙遙相望」,外界解讀「就近看管」的意味濃厚。

蘇貞昌邀集競選團隊幹部參加簡單的「入厝」儀式,榮譽主委游錫堃、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等人到場,競選辦公室設有行政群、組織群及文宣群,行政群由長年擔任蘇貞昌辦公室主任的黃姮娥擔綱;組織群由立委張宏陸、前台北縣議員呂世喜、前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執行長吳亞蓁等人負責;蘇貞昌的三女兒蘇巧純擔任文宣群總監。

游到場力挺 讚蘇「最了解新北」

蘇貞昌表示,新北市是全國矚目的選戰,感謝老朋友、新朋友加入競選團隊,融合過去的經驗與創新觀念,希望成員相互合作、各展長才,才能演出精彩。

游錫堃推崇蘇在新北(台北縣)深耕二十多年,他引述老子的《道德經》名句,「不出戶、知天下,不窺牖、見天道」(意思是不用出門就能知天下事,不用看窗外就能知天道的運行),盛讚蘇最了解新北,已經達到「不行而知」、「不脛而走」的境界,一定能把新北市治理得更好。

蘇系子弟兵、立委吳秉叡表示,新板特區開闢是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最自豪的政績,距離很近的新北市府大樓也是蘇貞昌規劃興建,「蘇貞昌在今年底將重回市府大樓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