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軍機11日雙向繞台 蘇愷35戰機首飛巴士海峽

中共解放軍宣布,今日出動戰機編隊雙向繞飛台灣。圖為蘇愷35。(路透)

中共解放軍宣布,今日出動戰機編隊雙向繞飛台灣。圖為蘇愷35。(路透)

2018/05/11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近來軍事行動頻頻,解放軍空軍再發布訊息,稱今日出動轟炸機、偵察機雙向繞飛台灣,蘇愷35(Su-35)戰鬥機更首度與轟6轟炸機編隊飛越巴士海峽,強調這是「實現了繞島巡航模式的新突破,彰顯了空軍體系作戰能力的新提升。」

綜合中媒報導,解放軍空軍發言人申進科表示,空軍在今日組織東部、南部戰區協同行動,出動包括蘇愷35、轟6K、殲11、空警2000預警機等軍機,前出巴士海峽、宮古海峽區域實施指揮控制、伴隨掩護、轟炸突擊、支援掩護一體行動。

申進科指出,轟炸機分別從台灣南北兩端雙向飛行,蘇愷35則首次飛越巴士海峽,見證了空軍新型戰機在海上實戰訓練中不斷飛出新航跡,提升了機動能力,檢驗了實戰能力。

申進科表示,空軍也將持續按照既定計畫,組織多型戰鬥機繞飛台灣,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蘇愷35為俄國製的4.5代戰鬥機,屬於多用途戰鬥機,具有制空、對地、海面目標打擊能力。

中國轟6轟炸機。(路透)

中國轟6轟炸機。(路透)

中國殲11戰鬥機。(路透)

中國殲11戰鬥機。(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