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平地原住民議員參選人 民進黨出線的是…

李美素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南市平地原住民議員。(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李美素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南市平地原住民議員。(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2018/04/10 18:41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通過2018直轄市原住民議員首波徵召提名名單,台南市第12選區(平地原住民)由卑南族人李美素參選。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說,民進黨必須在原住民選區有更多公職,代表黨在部落服務、經營扎根。

李美素現任台南市民族事務委員會委員、立委陳瑩辦公室台南區特別助理、台南市原住民文化協會常務監事、社團法人臺南市都會原住民服務協會及各社團顧問等職,台南市第一、二屆市議員選舉也都獲提名。此外,市黨部也說,李美素曾擔任總統蔡英文競選後援會台南市原民部總會長,社團經驗可以說非常豐富。

李美素則感謝民進黨對原住民的照顧,也感謝黨賦予之重任,她一定會更加努力為原住民朋友發聲,期望大家支持,順利當選。

另外,現任平地原住民議員、國民黨籍的蔡玉枝則是交棒給兒子穎艾達利,但是以無黨籍參選。因此,國民黨正徵召黨內同志參選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