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撤換吳音寧? 柯P冷酸:農委會塞來卻要北市府決定

北農休市風波爭議至今尚未平息,遭立委圍剿,要求農委會撤換吳音寧;對此,今上午柯文哲受訪時冷笑酸回「這人他們(農委會)塞給我們,現在叫我們決定。」(記者方賓照攝)

北農休市風波爭議至今尚未平息,遭立委圍剿,要求農委會撤換吳音寧;對此,今上午柯文哲受訪時冷笑酸回「這人他們(農委會)塞給我們,現在叫我們決定。」(記者方賓照攝)

2018/03/15 12: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北農休市風波爭議至今尚未平息,北農總座吳音寧在休市風波中神隱,又被爆不懂報表遭立委圍剿,王惠美、孔文吉、張麗善等藍委連署昨提案,要求農委會撤換吳音寧。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則把皮球踢給北市府,指若北市府同意撤換吳音寧,農委會「會尊重台北市政府的決定」。

對此,今上午柯文哲受訪時冷笑酸回「這人他們(農委會)塞給我們,現在叫我們決定。」他直言,目前市場處報告仍未完成,休市不是第一次,也不是只有台北市連休3天,台北市果菜批發市場再怎麼厲害,也只佔16%,況且半年前就決定要連休市3天,現在是系統出問題,通通有責任,應該要好好檢討,「何必出問題就北市要負責?」

至於是否開除吳音寧,柯表示如果開除1個人能解決問題,那就開除,但問題不是這樣,已指示北市研考會針對產銷系統哪裡出問題做研究報告。

外傳吳音寧獲市府顧問蔡壁如相挺,柯則說,吳、蔡兩人有來往,但也就是這樣,公務體系上吳也不是向蔡報告。

現場媒體詢問農會系統揚言將在本月28日召開的董事會上,提案撤換吳音寧,柯文哲搖手表示,「我跟你說啦,這只是趁機來亂一亂的」,等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再來處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