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選台北市長? 洪耀福:先讓子彈飛一飛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被拱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今天說,「先讓子彈飛一飛,塵埃落定後再來看」。(記者廖振輝攝)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被拱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今天說,「先讓子彈飛一飛,塵埃落定後再來看」。(記者廖振輝攝)

2018/03/14 18:42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被拱參選台北市長,可能為北市選情添變數。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先讓子彈飛一飛,塵埃落定後再來看」。他也說,國民黨尚未提名,民進黨不用那麼急。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為連任鋪路,近期拜會多名綠營、獨派大老,是否能改變綠營基層反彈情緒?洪耀福則說,觀察中。

此外,民進黨今天提名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參選下屆嘉義縣長,對嘉義縣黨內整合進度,洪耀福說,上週四與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率黨工赴嘉義縣看燈會,嘉義縣長張花冠當時說,會勸議長張明達的支持者接受初選結果。

洪耀福說,林錫耀與張花冠相談甚歡,張花冠很有大局觀,認為初選結束後,黨內同志競爭也已結束,而且,初選結果輸贏也有一定差距,張花冠說,她會勸支持張明達的支持者接受結果。

至於民進黨在花蓮縣、新竹縣等尚未確定人選,黨內對人選期待為何?洪耀福說,政黨是永續經營,一代培養一代,黨不會在意一次性輸贏,勝選考量之外,會考量哪個人選對黨的長遠發展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