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地震硬扯政治被罵翻 王欣儀又說話了...

王欣儀將地震硬扯政治惹怒網友。(資料照)

王欣儀將地震硬扯政治惹怒網友。(資料照)

2018/02/08 0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地區前天(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強震,共4棟建築物倒塌或傾斜,目前救難人員仍在災區救援,昨晚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臉書發文,將地震和政治扯在一起,甚至表示「『統帥』酒店倒,執政黨會不會倒不知道」,被網友罵翻後才將文章刪除,如今王欣儀回應整件事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7日凌晨2點30分在臉書PO文表示:「現在是怎樣?餘震不斷嚇死人。」她指稱就算老天爺覺得「德不配位」,也該是去嚇總統,別嚇善良的老百姓,甚至還語出驚人地說出:「『統帥』酒店倒,執政黨會不會倒不知道。」最後表示台灣人民是無辜的,希望老天爺千萬別拿可憐百姓的身家性命去陪葬。

《蘋果日報》報導,王欣儀指出,當初會發文是因持續關心災情到半夜又發生餘震,內心十分不忍天災人禍頻傳,在擔心百姓受苦的情緒下,才會寫出這段話,但才「只放了幾分鐘」就馬上刪掉,沒想到卻被媒體看到,寫成即時新聞。

王欣儀強調,自己不是被網友罵才刪文,她當時寫完後隨即撤下,PO文只有在臉書上幾分鐘而已,她希望媒體別再「以訛傳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