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世創辦人提總統路 柯P尷尬避答

「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長期對植物人、弱勢長者、街友及清寒單親媽媽等提供協助與關心,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5日由創辦人曹慶(左)陪同參訪安養院,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長期對植物人、弱勢長者、街友及清寒單親媽媽等提供協助與關心,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5日由創辦人曹慶(左)陪同參訪安養院,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8/01/25 11:21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關懷之旅」,替植物人、獨居長者等弱勢族群發聲,創世基金會創辦人曹慶致詞時,打趣提到不知道柯文哲會不會走上跟前幾任市長一樣的(總統)路。對此,柯文哲尷尬一會後,僅強調,今天重點不是這個。

曹慶上午致詞指出,創世基金會成立以來,柯文哲是第三位來訪的台北市長,前兩位分別是陳水扁與馬英九,後來都當了總統,不知道柯市長是不是走一樣的路。

柯文哲事後被媒體追問時,尷尬地說了幾聲「這個...這個...」後,回應,今天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發票發放改成有電子發票後,造成基金會的收入少了很多,要想想怎麼處理。

媒體改問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被拱參選台北市長一事。柯文哲回說,還是那句話,他只有辦法管自己,哪有辦法管別人的事,但他看趙少康做媒體也做得不錯。

至於另一位潛在競爭對手北市前副市長邱文祥。柯文哲也說,不要叫他去評論別人,因為評論自己有時候都很危險,還去評論別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