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余晏閃辭原因 被爆柯文哲去年就放話換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與前觀傳局長簡余晏(右)。(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與前觀傳局長簡余晏(右)。(資料照)

2018/01/25 0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前局長簡余晏閃辭原因,導火線是台北燈節籌辦失控,又傳遭到市府顧問蔡壁如「逼走」,但據報導,柯文哲早在去年就曾放話要撤換簡余晏,並非一夕生變閃離。

簡余晏走人,之前曾有報導指向遭到市府顧問蔡壁如「逼走」,但是,《財訊》引述柯文哲幕僚的說法,指簡余晏「雖然當年陪柯文哲打天下,但因為她性格強硬,常常喜歡跟柯據理力爭,加上去年燈節慘虧2千萬元,事後才告知,市府首長民調連續3年吊車尾等原因,讓柯早就對她相當不滿」。

報導指出,柯文哲去年與媒體的一場餐敘中,曾被問到「還會不會換人?」,「沒想到柯竟毫不掩飾當場點名簡余晏,讓現場市府人員、幕僚捏把冷汗」。撤換簡余晏的一事,由蔡壁如執行,用各種理由如世大運紀錄片、跨年流程出包等檢討簡余晏,最後導至簡余晏負氣走人,更在離職後抱怨是「蔡壁如在鬥爭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