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慮燈節案 柯P稱「火燒屁股」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出席南門市場年菜採購月啟動記者會,受訪時表示前觀傳局長簡余晏去職後,台北燈節與廠商糾紛,將盡快善後處理。(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出席南門市場年菜採購月啟動記者會,受訪時表示前觀傳局長簡余晏去職後,台北燈節與廠商糾紛,將盡快善後處理。(記者張嘉明攝)

2018/01/17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月台北燈節舉辦在即,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卻在上週請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簡余晏請辭是「棄職潛逃」,簡余晏則在臉書上回應「難以置信(柯的批評)」。柯文哲今日受訪表示,「我也不敢置信」,並說「(燈節)火燒屁股了,很焦慮」。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受訪說明台北燈節舉辦風波。柯文哲表示,離台北燈節還剩40天,目前還沒簽約,原希望先解決與廠商間的爭執,「人事案則暫時擺著,但現在要緊急處理」。

對於被柯批評「棄職潛逃」,簡余晏在臉書上表示「難以置信」,感嘆「我本將心向明月」。柯文哲則回應,「我也不敢置信」,並說「明月照燈節就好了,現在火燒屁股了,很焦慮」。

被罵「慣老闆」 柯:與簡余晏友誼歸友誼...

對於被網友罵是「慣老闆」,柯說「當你發現約還沒簽時,就會嚇到」。被問及與簡余晏的友誼是否因此決裂,柯文哲稱,「友誼歸友誼,但事情還是要辦」。

目前台北燈節業務交由副市長陳景峻處理,陳景峻昨在記者會上除了批評得標廠商「槮凌股份有限公司」態度反覆,遲遲不肯簽約,也保證自己一定會負起責任,辦好台北燈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