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林全接東洋董座 施俊吉:批評應有節制

挺林全接東洋董座,施俊吉:批評應有節制。(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挺林全接東洋董座,施俊吉:批評應有節制。(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8/01/16 09:0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林全將接任台灣東洋藥品董座,對於林全轉戰生技業,被外界批評是擔任生技公司的門神,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今天上午表示,這樣的批評要有些節制,如果卸任行政院長退休了還要工作,能去哪裡,去每個地方都會被批評,如果要養家,難道要去夜市擺攤嗎?

施俊吉今天接受蔻蔻早餐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詢及聽說施俊吉與林全不和?施俊吉則說,他並沒有與林全不和,對方非常仁慈,他沒有這種感覺。

有關中央銀行總裁人選,目前傳出現任副總裁楊金龍呼聲高,施俊吉說,楊金龍如果有意願,是非常妥善的央行總裁人選,他之前有聽過此事,但從學界、業界找的可能性也都有,蔡總統沒告訴他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