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交部證實 副總統陳建仁將代表總統出訪宏都拉斯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出席例會,證實副總統陳建仁將擔任總統特使,出訪宏都拉斯參加總統就職典禮。(資料照,記者呂伊萱攝)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出席例會,證實副總統陳建仁將擔任總統特使,出訪宏都拉斯參加總統就職典禮。(資料照,記者呂伊萱攝)

2018/01/04 11:0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本報日前報導總統蔡英文將指派副總統陳建仁擔任總統特使,前往宏都拉斯出席總統就職典禮。外交部今天證實此案,並表示正在進行縝密周延的規劃。

日前傳出總統蔡英文預計1月出訪友邦宏都拉斯、多明尼加、海地與聖露西亞等,期間過境美國。本報則報導蔡英文決定指派陳建仁擔任總統特使,前往宏都拉斯出席該國總統葉南德茲的就職典禮,以彰顯兩國關係的友好。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今天在新聞說明會證實,陳建仁將代表總統出席友邦大典,並表示正在積極規劃當中。李憲章說,我政府珍視與友邦關係,只要時機適當,外交部一向積極辦理政府高層赴友邦訪問,相關規劃也會適時公布。

我友邦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大選獲連任,蔡總統先前以視訊連線恭賀勝選。宏都拉斯駐台大使謝拉並表示,蔡總統是世界前幾位恭喜葉南德茲連任的領袖,「甚至比美國還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