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曾任職農委會 崑濱伯:專業背景了解農民

立法委員黃偉哲今訪無米樂社區市集、拜訪國策顧問崑濱伯,黃偉哲曾在農委會任職,崑濱伯表示,站在農民立場,黃偉哲的背景及專業最了解農民。(圖由黃偉哲服務處提供)

立法委員黃偉哲今訪無米樂社區市集、拜訪國策顧問崑濱伯,黃偉哲曾在農委會任職,崑濱伯表示,站在農民立場,黃偉哲的背景及專業最了解農民。(圖由黃偉哲服務處提供)

2017/11/12 20:5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立法委員黃偉哲今訪無米樂社區市集、拜訪國策顧問崑濱伯,黃偉哲曾在農委會任職,崑濱伯表示,站在農民立場,黃偉哲的背景及專業最了解農民。

黃偉哲由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議長賴美惠及其特助李宗翰等人陪同參訪無米樂社區,先拜訪崑濱伯,感謝崑濱伯日前特別在溪北後援會成立大會上站台推薦。

黃偉哲表示,2001年曾在農委會任職,當時即因業務的關係,服務眾多包括崑濱伯在內的台南農友。

黃偉哲隨後參加「2017愛稻一生」米食暨手工藝產業推廣市集活動。一一向農友及販售賣家打氣致意,了解在地農友的心聲,看到農友們都用心研製相關產品,對於農業的未來深具信心。

黃偉哲強調,稻米是國人重要的主食,糧食自給率更涉及國家安全問題,台灣在先進國家中糧食自給率仍屬偏低,因此政府有責任保障農民的生計,除了保證收購,也要建構良好的產銷制度,鼓勵農業結合其他加工及服務業創造產業升級,讓農業能夠永續發展,才能夠為國人提供安全、健康、優質的食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