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保險套助長愛滋蔓延 林國春遭酸「人類醫學重大發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7/11/02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就曾表示反對同志婚姻的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今在市政總質詢時表示,竟然有團體入侵國小,教導小三生如何戴保險套,根本是變相助長愛滋蔓延。對此,第11屆台灣同志遊行聯盟主持人林瑋豐在臉書酸說,這根本是「人類醫學史上的重大發明啊!」。

新北市議會今天針對「校園兩性教育議題」進行市政總質詢。林國春指出,「同志婚姻是沒有好下場的」,還說宜蘭、高雄等縣市竟有團體入侵國小,教導小三學生要怎麼戴保險套,這根本是變相助長愛滋病的蔓延。林國春說,一些不當的教材侵入校園造成家庭倫理觀念顛倒,因此同志婚姻都沒有好下場,「很多家長都不敢說,因為怕說了會被攻擊」。

針對林國春「保險套助長愛滋病蔓延」的說法,林瑋豐則酸說「誰趕快幫他報名諾貝爾醫學獎,人類醫學史上的重大發明啊!」林瑋豐也說,難道散佈傳染病謠言,疾管局不用開罰嗎?「感謝婚姻沒有好下場的異性戀開示」。

下方也有網友留言,「等等等...保險套不就是要防治愛滋蔓延的嗎」、「所以這傢伙的大腦裡,出櫃不行,出軌就可以?」、「到底下限在哪?」、「有些人連常識都沒有,我們太高估林國春了」。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反對同志婚姻,今天早上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再度語出驚人指「同志婚姻是沒有好下場的」。(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反對同志婚姻,今天早上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再度語出驚人指「同志婚姻是沒有好下場的」。(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