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騎車「犁田」 胸部肋骨還斷了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質詢時,手上包著紗布、繃帶。(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質詢時,手上包著紗布、繃帶。(記者廖振輝攝)

2017/10/20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日質詢時,左手包著繃帶「帶傷上陣」,引發外界關注,他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雨天騎機車「犁田」,除了皮肉傷,胸部肋骨還斷了,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希望段宜康早日康復。

段宜康今天質詢時左手包著紗布、繃帶,引發外界關心,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稱段宜康是「立法院的金康狼」,表示段宜康昨天「犁田」,今天手上才會包紗布,傷勢嚴重到講話胸口還會刺痛。

不過段宜康今天仍堅持「帶傷上陣」質詢,鄭運鵬於是大讚段宜康是「勇者」,還幫段宜康取了個新外號「金康狼」。

段宜康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年過五十又心有旁鶩的騎士,在雨天的路口,想要減速卻按下前輪剎車的結果就是如此。」、「皮肉傷之外,加上胸部肋骨斷掉。」

段宜康也感謝鄭運鵬和外界的關心,並自嘲:「唯一的享受,是孩子的媽服侍我穿衣穿鞋和脫褲子。」

許多網友也在段宜康的臉書留言,希望段宜康能早日康復。

鄭運鵬幫段宜康取了個新外號「金康狼」。(圖擷取自臉書)

鄭運鵬幫段宜康取了個新外號「金康狼」。(圖擷取自臉書)

段宜康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雨天騎機車「犁田」。(圖擷取自臉書)

段宜康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雨天騎機車「犁田」。(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