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公務員明年加薪3% 約僱臨時人員都納入

基隆市主計處長今天交接。(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主計處長今天交接。(記者盧賢秀攝)

2017/10/05 14:27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軍公教人員明年加薪3%,基隆市除了公務員之外,包括約聘僱臨時人員也都加薪3%,都已編入107年的預算中,總共增加2.7億元,中央補助2.07億,市府自籌6300萬元,只要市務會議通過就送市議會審議。

基隆市主計處新、卸任處長今天交接,原處長張鳳圓調升衛生福利部會計處副處長,新任主計處長由主計總處專門委員巫忠信升任。

對於軍公教人員明年加薪3%,張鳳圓說,基隆市政府正在籌編107年的預算,公務員、教職員的加薪,都已編入107年的預算中,包括約聘僱臨時人員也一樣加薪3%,總共8000人加薪、約2.7億元,其中,中央在一般性補助款中補助2.07億元,市府自籌6300多萬元。

新任主計處長巫忠信表示,軍公教加薪是全國一致政策,市府各單位會開源節流達成任務。

基隆市主計處人員歡送卸任處長張鳳圓(中)。(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主計處人員歡送卸任處長張鳳圓(中)。(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