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張花冠?陳明文?電視台民調結果好特別

嘉義縣長張花冠為摟肩事件提告同黨立委陳明文。(本報合成)

嘉義縣長張花冠為摟肩事件提告同黨立委陳明文。(本報合成)

2017/09/21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為摟肩事件提告同黨立委陳明文,張今天上談話節目《政經看民視》還原事發經過,節目同時進行LIVE民調,詢問觀眾就此事件支持張花冠或陳明文,結果兩人都獲得600多票,票數相當接近,陳明文僅略勝49票;另外表明「都不挺」的也有400多票,觀眾立場相當分歧。

《政經》在晚間將近9時開放投票,題目為「張花冠提告陳明文『性騷擾』,您挺誰?」,選項包括「張花冠」、「陳明文」及「都不挺」,觀眾可用手機、市話或APP投票。在約9點51分投票畫面消失前,最後票數是張花冠614票、陳明文663票、都不挺418票,陳比張略多49票;該節目過去的民調通常結果懸殊,這麼拉鋸的票數實屬罕見。

張花冠13日深夜參加「民雄大士爺祭」時,陳明文搭肩靠近她說話,事後認為「不舒服」,昨到嘉義縣警察局報案,控告陳明文性騷擾,陳則表示尊重司法調查。

電視談話節目進行LIVE民調,詢問觀眾支持張花冠或陳明文,結果兩人都獲得6百多票,票數相當接近。(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電視談話節目進行LIVE民調,詢問觀眾支持張花冠或陳明文,結果兩人都獲得6百多票,票數相當接近。(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