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張花冠、陳明文放下 綠委講「和尚背婦人」故事

立委陳明文搭肩和嘉義縣長張花冠說話,卻被張花冠提告性騷擾。(資料照,記者林宜樟翻攝)

立委陳明文搭肩和嘉義縣長張花冠說話,卻被張花冠提告性騷擾。(資料照,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7/09/21 20:42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兩人僵局難解,昨天也成為蔡英文總統宴請民進黨立委時的話題,據轉述,有綠委指出,兩人在中常會裡的位子是正對面,建議應調整座位,避免兩人繼續面對面交鋒。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聽了後表示贊同,直說「我來研究一下」。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則對陳明文說了個「和尚背婦人」的故事。

吳秉叡說,老和尚與小和尚趕路到了一條河前,碰到了一個婦人,由於無橋可走,老和尚背著婦人過橋。過了3小時後,小和尚問,「師父,你怎麼會犯戒,我們怎能背女人?」老和尚直說,「這已是3小時前的事,我早已放下,你卻還放不下!」藉此呼籲陳、張兩人都能放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