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分裂接近毀黨 中評委:亡黨後準備一起跳海

國民黨今日上午舉行第20屆中央評議委員會議,探討如何在2018重返執政。(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今日上午舉行第20屆中央評議委員會議,探討如何在2018重返執政。(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21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21)日上午舉行第20屆中央評議委員會議,中評委在會中沈痛呼籲,目前國民黨的分裂狀況已是「毀黨狀態」,如果2018年選舉沒長進,重返執政沒辦法實現,「亡黨後要準備一起去跳海」。

據《風傳媒》報導,中評委李伯元直言,國民黨不團結可能會「亡黨」,希望黨中央團結帶領地方,否則根本不用談重返執政。

中評委王素惠要吳敦義把2018年當作最後一戰,這是生死關頭的一戰,快速把名單列出來,趕快佈樁、努力,要贏在起跑點。吳敦義表示,雖然明年選舉不可能現在就迅速提名,他從現在開始要做若干次綿密的請教、評鑑,「提名時間要比過去早一些」。

中評委李福登除了要吳敦義承擔「光武中興」的重責大任,也呼籲立院黨團「不要一整天丟水球或霸佔主席台,這無補於事」,應該在民生經濟議題上好好發揮,贏得民眾對國民黨的信心。

李福登同時表示,國民黨不比民進黨目前強強滾的狀態,若2018沒長進無法重返執政,「百年老店就要準備打烊了,黨沒了、黨亡了,要準備一起去要跳海了。」

國民黨中評會延續昨日全代會「革新、團結 重返執政」的主軸,討論該如何在2018打贏基層選舉重返執政。現場氣氛凝重,中評委顏武勝率先發言要國民黨記起太陽花學運的教訓,要國民黨與吳敦義「硬起來」,創造重新再起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