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基層反彈? 柯:會找時間請教洪耀福

台北市政府今舉員工親子日活動,市長柯文哲出席開幕式與小朋友同樂。(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政府今舉員工親子日活動,市長柯文哲出席開幕式與小朋友同樂。(記者方賓照攝)

2017/08/04 12:1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不斷砲打中央,又赴對岸大談「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等論述,引發民進黨內部反彈。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受訪時直言,地方基層對柯文哲意見很多,尤其柯去中國之後的發言,讓支持者懷疑「是不是自己人」,要柯嚴肅面對。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活動後受訪時,被問到民進黨基層質疑聲浪時,他先是放低姿態表示,不管怎麼樣自己在政治上還是新人,有些政治上眉角不太會拿捏,接下來會再找時間跟洪耀福「請教一下」。

不過談到自己和中央互槓,他則仍堅持「看到不對就要講」,並稱,其實他們(民進黨)想太多,他只是看到不對舉手,「很明顯不對的,難道我們不講話嗎?」不過罵歸罵,「民進黨還是最重要的盟友」,自己也會另找時間拜訪洪耀福,先跟洪耀福商量看看怎麼處理。

至於中國議題部分,柯指台灣跟中國方面還是要維持良好關係,只是在維持良好關係當中,如何維持台灣自主尊嚴,這才是複雜的技術問題。

相關影音

柯文哲說,自己在政治上還是新人,有些眉角不太會拿捏,會再找時間跟洪耀福「請教一下」。(記者沈佩瑤攝)

柯文哲說,自己在政治上還是新人,有些眉角不太會拿捏,會再找時間跟洪耀福「請教一下」。(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