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任閣揆? 賴清德挺林全:媒體報導有誤

外界盛傳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任行政院長,他今天說,媒體報導有誤。圖為蔡英文競選總統到安平天后宮拜票時,賴清德陪同輔選。(記者洪瑞琴攝)

外界盛傳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任行政院長,他今天說,媒體報導有誤。圖為蔡英文競選總統到安平天后宮拜票時,賴清德陪同輔選。(記者洪瑞琴攝)

2017/07/14 19:2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外界盛傳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任行政院長,賴清德則是自頭至尾不予回應,今天仍是一貫態度強調「目前推動市政為首要 」,並表示「全力支持林全,媒體報導有誤。」

外界紛傳賴清德將接掌行政院,黨內挺「賴上林下」呼聲高,認為可以挽救總統蔡英文施政危機及下滑的民調,但是親賴的另一派則直言,值此年金改革與前瞻計劃重要時刻,「小英不太可能臨時陣前換將」,最快要等明年才明朗化,甚至也有人直言「除非小英只想當一屆總統,才會提早邀賴入閣」。

中央高層也透露,蔡英文與賴清德政治互動微妙,能否有組閣默契?「外界根本是捕風捉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