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淑芬痛批張景森:「政府聲望就是被你這種官敗壞」

林淑芬痛批張景森「民進黨政府聲望就是被你這種官敗壞的」。(資料圖 記者張嘉明攝)

林淑芬痛批張景森「民進黨政府聲望就是被你這種官敗壞的」。(資料圖 記者張嘉明攝)

2017/06/29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曾批經濟部礦務局處理亞泥案球員兼裁判,以及政委張景森無視原基法,沒徵求原民同意就通過展延,痛批「比法律還大」。今(29)日在臉書再度痛批張景森:「民進黨政府聲望就是被你這種官敗壞的」。張景森只回應:「只是回答妳的質疑而已。誰敢嗆妳呢?」

行政院政務顧問謝志誠在自己的臉書上貼出條文內容,表示對於《礦業法》現行條文規定有疑義。林淑芬回應:「土地是原住民的,礦是國家的,還不遵守法律好好嚴格把關,修法前「剛好」通過展延?放縱財團掠奪?」

而張景森在下面回應:「有哪裡不遵守規律?妳可以依法去追究」,想不到林淑芬立刻重砲批判,表示握有國家權力的高官,將國家的礦以及社會的公益踩在腳底下,不把原住民當人、踐踏原基法,還違法護航亞泥展延,痛批「民進黨政府聲望就是被你這種官敗壞的。」

據《蘋果》報導,而張景森今(29)日受訪表示,他只是在好朋友謝志誠臉書上討論礦業法修法的問題,林淑芬就進來罵人,他也只是心平氣和在回應她,沒有批評她。至於對於林淑芬罵他一事的感受,張景森表示覺得還好,至少不像上次她罵執法的警察。

行政院政務顧問謝志誠的臉書意外出現林淑芬跟張景森論戰。

行政院政務顧問謝志誠的臉書意外出現林淑芬跟張景森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