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中愛台」為大選暖身? 林濁水諷:沈富雄太聰明了

沈富雄評論賴清德「親中愛台」之說,讓林濁水也跳出來提出不同看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沈富雄評論賴清德「親中愛台」之說,讓林濁水也跳出來提出不同看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6/19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近日提出「親中愛台」之說,讓前立委沈富雄認為此舉有為總統大選暖身的意味,並形容賴是「在海外牛棚練習變化球」。不過,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則提出與沈富雄不同的觀點。

林濁水在臉書PO文表示:「沈富雄太聰明了。以致於反而不容易了解來自鄉下又是虔誠教徒還是直腸子到公然在中國肯定台獨的賴清德,把他用在兩岸的快速直球說成是選總統的變化球。」

由於沈富雄認為賴清德的說法是「向中移動,與大陸減輕敵意」,林濁水則反駁,「減輕敵意OK,但賴強調不廢台獨黨綱算向中間移動了?太聰明的人,真的有時會搞不清楚直白的道理」。

至於有國民黨人士批評「綠營政客又在『騙』了,林濁水不以為然的說:「這種凡事從黑暗面看,本是前途黑暗的人常有的風格,到也不算稀奇事,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